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力土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加载组成员合照

展示组1成员合照

展示组全体成员合照

指导老师与参赛队员合照

指导老师与参赛队员合影

指导老师与参赛队员合影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结构设计竞赛中,我院参赛队伍再创佳绩!本次竞赛队由李亮老师带队,多位指导老师参加。在结构赛加载组的比赛中,由张营营副院长、贾福萍教授、李贤教授、杜健民副教授、范力副教授指导魏巾证,李霄钰,陶泽元三位同学组成的竞赛队荣获江苏省结构设计竞赛特等奖,成功拿到晋级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资格!

而模型展示组一边,贾福萍教授、李贤教授、范力副教授指导王真、马佳文、叶雨鑫组成的模型展示组一组,他们所设计的作品——“基因天梯大厦”不仅荣获全省特等奖,更是被作为结构创新典范进行全场展示。

另外,张营营副院长、贾福萍教授、杜健民副教授指导王祖坤、杨翰智、刘越所在的模型展示组二组带来的作品“流动驿站”也荣获了江苏省赛二等奖!

此次结构设计大赛江苏省赛,我院参赛队伍共获得了两项特等奖和一项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不怕困难,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加载组备赛过程历时近一年,模型展示组备赛过程历时近两个月,耗费了队员们极大的心血和努力。他们曾许多次距离失败放弃仅差一步之遥,但在学院的支持和鼓励下,他们每一次都能触底反弹,咬牙坚持不放弃,整理行装再出发!也许每个人都有过对于巨大的比赛难度的畏惧,但对于结构设计的热爱却始终在赛道的终点激励着他们,支持着他们再前进一分,再坚持一下。每一分的付出都会有每一分的回报,初夏7月,在南京工业大学主会场,队员们站上了江苏省结构设计竞赛的最高领奖台,展现了他们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敢为人先的志气。金秋十月,加载组将继续代表学院、学校赶赴上海交通大学参与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队员将会继续秉持“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的科创理念,在学院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积极科学主动备赛,认真细致耐心操作,在将赛题吃透弄懂、融会贯通的基础上,以最充足的准备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结构设计的“全国大考”!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每年举办一届,对于检验大学生专业知识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加强大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闻来源:传媒中心新闻部 赵赫辉 周俊

摄影:赵赫辉 周俊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宣讲推普学习,助力乡村振兴——力土学院恩施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咸丰县伯乐培优培训机构开展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院实践团赴翠湖社区进行社区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