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学生会开展部门主要学生干部竞选答辩

发布时间:2021-07-18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保证学生会工作正常顺利开展,学院学生会面向院内学生公开竞聘2021-2022学年度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7月14日下午4:00,学院学生会于博四C108开展各部门学生干部竞选答辩。学院专职辅导员韦胜怀出席本次竞选答辩,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竞选人员参加。

竞选答辩开始后,主席团成员王政进行了答辩规则介绍,答辩人需要进行3分钟的竞选自述,然后由学生会指导老师韦胜怀进行提问。在答辩过程中,各位竞选者展现出了出色的工作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表达了对于学生工作的衷心热爱。他们也通过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表达了希望留在学生会,为组织发展而工作的决心。

答辩结束后,学院专职辅导员韦胜怀对本次学生干部竞选答辩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感谢各位同学参加学生会部长团竞选,希望新一届的部长团能够在新的一学年中继续放光发热,带领部门成员将各个部门建设的更加团结、出色;同时通过工作锻炼自己,将矿大力土学子的优秀作风体现出来,引导新一届学生干事开展好学生会工作。


新闻来源:范芷铭

责任编辑:赵赫辉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团委举行换届答辩

下一篇:学院举行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