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各部门终期述职

 

优秀成员表彰

 

研会合照

7月13日,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楼B201召开终期总结大会,辅导员曹鹏老师、张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研会全体在校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研会各部门代表成员就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术部在过去的一年举办学术交流活动20余场,还创造性的以“研会+党支部”的组织形式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同学的积极性,各种学术沙龙也逐渐吸引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文体部在这一年承办、主办、协办活动共计16项,其中“我与导师一起”球类活动也是被评选为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生活部这一年的工作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研究生权益维护、志愿服务以及各种活动赛事,各项工作都能够落到实处,活动取得的效果也都非常显著。综合部主要负责办公室工作和宣传工作,这一年向校研会投稿百余篇,举办活动数项,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会议还给出研会成员的终期考核结果,并对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指导老师张琳老师和研会同学亲切交流,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研会在这一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特别表扬研会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了“标兵研会”称号。曹鹏老师也是先对研究生会这一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给研会的同学提出了各种建议,要加强研会内部各个部门的联系,活动举办上不要拘泥于传统,各个部门将工作落到实处。此外,还对未来一年的研会工作提出规划,确定研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同学们也都表示肯定。

本次终期述职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这一年来研会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的一年研会工作的展望和部署。接下来,学院研究生会将齐心协力,努力做到推陈出新、美美与共。相信新的一年在研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会将迈向新的高度,迎来新的明天。


新闻来源:研会综合部刘克梁

责任编辑:研会综合部刘克梁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举行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篇: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荣获校“红旗大学生传媒中心”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