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荣获校“红旗大学生传媒中心”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党委宣传部发布表彰决定,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被授予2020-2021年度“红旗大学生传媒中心”荣誉称号,这是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在宣传队伍建设、新媒体建设方面等成果显著。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指导帮助下,始终聚焦宣传目标,坚持建规立制,统筹协调,打造高效宣传队伍;坚持立足学院,广泛宣传,助力学院提档升级;坚持持续参与,凝聚力量,共筑校园宣传高地;坚持积极承担,协调配合,释放向上宣传活力;坚持创新发展,打造品牌,建设特色“砼”文化。经过前期申报、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最终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荣获“红旗大学生传媒中心称号”。

此外,在2020-2021年度宣传评优中,学院微信公众平台“CUMT青春小木”荣获“十佳校园微信公众平台”称号,1人荣获“十佳校园新媒体指导教师”称号,3人获“十佳大学生记者”称号,3人获“优秀大学生记者”称号。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上一篇: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第十八期“教授有约”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