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行第十八期“教授有约”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增进同学们对学院专业情况的了解,7月6日,我院于博一A103举行第十八期“教授有约”讲座,建筑工程系主任姜健教授担任主讲人,建工系部分同学参加讲座。

上午10点,讲座准时开始。姜健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建筑工程系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方向,让同学们对专业基本情况有了一个了解。之后,姜教授结合建工系近三年来所获得的荣誉和省重点实验室做出的许多成果,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建工系在专业方向和科研领域上的显著优势,鼓励建工系的同学们坚定信心,踏实工作,积极为我院建工系的发展贡献力量。在提问环节,姜健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升学、就业和出国等热门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

本次讲座的举行,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生活学习上的一些疑问,深化了同学们对学院专业设置的认识;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教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助于同学们认清自身未来发展的方向。


新闻来源:赵赫辉 钱烨雷

摄影:赵赫辉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荣获校“红旗大学生传媒中心”称号

下一篇:学院青协举行终期述职及换届选举答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