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青协举行终期述职及换届选举答辩

发布时间:2021-07-04 浏览次数:

大会现场

七月一日晚七点,我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博四C104举行终期述职及换届选举答辩,青协指导老师韦胜怀出席此次大会,青协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青协各部门部长就2020至2021学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青协各部门干事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接下来,预备竞聘部长和副部的干事们进行了终期述职及竞选答辩。参与竞选的成员们通过PPT展示了自己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同时表达了自身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言语间无不透露着对青协的热爱。经过三小时激烈的竞选答辩,主席团对每一位部员的工作能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最后经过主席团与部长们的交流确定了新一届的部长团成员。

此次大会不仅对青协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更为青协将来一年的工作开展打好了基础,对保障学院志愿工作的有序开展有较为积极的意义。


新闻来源:李昌林 钱烨雷

摄影:李昌林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举行第十八期“教授有约”讲座

下一篇: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行终期总结大会暨换届选举答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