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建环19级团支部开展“从党史中汲取初心‘永动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5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4月19日晚7时,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019团支部博四C107教室开展主题为从党史中汲取初心永动能”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景琦主持。

活动伊始,李景琦同学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改革开放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一次次重要会议的开展,串联了每一个历史时期。在活动第二部分开始前,由团支书提议,同学们重温了入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言,唤醒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团员意识。同时,活动中还穿插了趣味党史知识竞赛,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同学们踊跃发言,并通过积极探讨给出了正确的答案活动最后同学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一幕幕的历史时刻从荧幕闪烁,同学们也颇为动容。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鼓励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并将它融入到今后的生活中。一段段鲜活的历史有着无穷无尽的精神力量,这股力量足以成为我们大学生的“永动能”。


新闻来源:周宏

摄影:周宏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习劳模精神,绘就五彩青春——学院举办素养公开课暨第十二期教授有约活动

下一篇:土木学子荣获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活动二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