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4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近日,我院在学院楼A220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出席会议,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与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智副书记就整体推进毕业生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等提出要求。他指出,毕业生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要准确摸排了解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和近期状态,做到底数明情况清;要关注毕业困难、学业困难、心理困难等重点学生,统筹校内外资源,帮助解决毕业生面临的现实问题;要对标学校要求,多措并举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提升学院就业工作效果。

毕业生辅导员李亮、韦胜怀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毕业班班主任们就班级学生情况与辅导员进行了交流。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凝聚共识,推动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作用。


新闻来源:李亮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李亮

上一篇:土木学子荣获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活动二等奖

下一篇: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