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03 浏览次数:

谢涵老师和李红娇老师分享经验

心理委员培训会现场

428日晚七点,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学院楼B201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李红娇老师来为心理委员们做培训,指导老师谢涵、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成员以及学院心理委员参与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同学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说明自己担任心理委员的原因。之后,李红娇老师从心理委员的定位说起,就如何客观正确地观察同学们的心理情况、如何收集记录有效信息以及如何在保护同学们信息安全的同时及时向外界传达信息等方面给心理委员们指导,并表示希望心理委员们能够积极主动地发挥自己在班级的作用。随后,谢涵老师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表示希望心理委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好地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基础,对大学生现在的生活和今后的未来发展都有巨大影响。本次培训会针对心理委员们在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重点进行指导,对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有很大帮助,进一步保障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新闻来源:单玉佳

摄影:单玉佳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下一篇:我院开展“团支书讲团课”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