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工程管理19-2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增强支部成员对党史的了解,引导支部成员厚植爱国爱党情感,激发支部成员担当作为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4月19日,工程管理19-2班团支部于博四C104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郑琦主持本次活动。

晚上7时,活动准时开始。活动伊始,全体同学共同观看红色影片选段,视频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革命先辈在时局中奋力争斗,追求真理,探索救国救民之路的情景。影片片段让同学们对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也使同学们感受到革命领袖的品格与斗争精神,传递出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情怀。接着,郑琦同学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部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近代以来的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一系列革命与建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作出的伟大决策和创造的不朽传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与担当。活动最后,郑琦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仪式,宣读入团誓词,振奋人心的誓言回响在耳旁。重温入团仪式增强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勉励同学们胸怀伟大理想,矢志不渝,不懈奋斗。

此次团日活动带领支部成员从历史深处回望党的初心,使支部成员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更使支部成员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获得前行的力量,勉励支部成员持之以恒学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新闻来源:张若仪 徐嘉琪

摄影:张若仪

责任编辑:徐嘉琪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土木学子在学校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尚恩服务分队举办清洁公交车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