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工程管理19-2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正值三月学雷锋月,为号召支部成员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3月24日,工程管理19-2班于博四C106教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郑琦主持本次活动,班主任周建亮教授出席并发言。

晚7时,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同学共同观看雷锋纪录片,郑琦同学结合视频生动地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使同学们对雷锋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同学们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内涵。之后,郑琦阐述了雷锋格言的核心内容,让同学们感受到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接下来,郑琦同学提到了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他们在中国大地上书写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刘昌沛同学分享道,我们当代青年应当传承雷锋精神,勤于奉献,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班会最后,周建亮老师结合班级的建设情况,为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以及接下来的努力方向。

本次活动通过PPT讲解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弘扬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常在常新。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张若仪 徐嘉琪

摄影:徐嘉琪

责任编辑:徐嘉琪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积极承办“让教室‘焕然一新’”活动

下一篇:工管19-01班开展“新起点,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