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青春奋斗为人民,争做榜样螺丝钉—学院土木19-2班举办班会暨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24日下午,学院土木19-2班举办以“青春奋斗为人民,争做榜样螺丝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主任张风杰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张宸嘉总结了班级整体在上半学期的学业成绩以及发展状况,并简要介绍了班级后半学期的发展规划。张风杰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学院设置的不同专业小方向,让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做好准备同时,张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的生活,努力学习,把握每一次遇到的机会。之后,班级开展了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以提问的形式进行,同学们积极地分享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看法。徐继伟同学这样说:“雷锋精神有着深刻的内涵,其核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体现'向上';在价值观、理想信念、人际交往中展现'向善',处处释放着道德文明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学雷锋团日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雷锋的关荣事迹的了解,增进了对雷锋精神的领会,提高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学雷锋,不只是停留在纸面上的口号,更是土木二班每一个同学的心之所向。


新闻来源:冯帅

摄影:冯帅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我院土木类20级实验班举行“学习全国脱贫攻坚大会事迹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土木20-5班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支部假期社会实践分享活动”和“建优良学风,创优秀支部—新学期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