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团结一致,砼心筑梦”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为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水平,12月26日,我院于学院楼A22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团结一致,砼心筑梦”的信仰公开课。学院团委书记李亮担任主讲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公开课。

首先,本次公开课以纪录片《大抗战》片段展开,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学习历史。李亮老师以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成功实践为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努力争取团结,积极建立爱国统一战线的举动在抗日战争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老师的精彩讲解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后,部分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与他人合作取得成功的实践经历,并表达了自己对内心信仰的不懈追求。最后,李亮老师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和方针政策,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新闻来源:赵赫辉 钱烨雷

摄影:赵赫辉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王屹

上一篇:“风华正茂辞旧岁,牛年欢畅谱华章”——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