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土木类20-03班开展“学习宪法,勿忘国耻”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12月6日,土木类20-03班在泉山森林公园开展了“学习宪法,勿忘国耻”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同学们在团支书王世杰的带领下,一同前往位于泉山森林公园的徐州抗日英雄碑廊进行参观学习。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宪法的宣誓,并通过国家宪法日的设立及目的,向同学们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随后,团支书还组织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熟知的抗日英雄的故事,表达对英雄先烈的崇高敬意。最后,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希望大家勿忘历史,牢记使命,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加强班级建设,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法治意识与爱国主义精神。


新闻来源:王世杰 施翌 钱烨雷

摄影:施翌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王屹

上一篇:服务释青春,感恩伴我行——学院土木类20-1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土木类20-12班开展“学习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