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土木类20-12班开展“学习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

班级合影

活动现场

1219日下午,土木类20-12班于博四C106教室开展“学习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班级团支书的带领下观看了罗翔教授的颁奖视频。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感想。冯珺垲同学说到:“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遵守法律。”团支书分享道:“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国家的总章程,宪法集中提现了党和人民的共同意志与共同愿望,是国家意志的最高表现形式。”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制宣传氛围。



新闻来源:周睿琦 徐晓林

摄影:周睿琦

责任编辑:徐晓林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土木类20-03班开展“学习宪法,勿忘国耻”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工管18-1班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