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工管18-1班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1217日晚,学院工管18-1班在博四B204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兼社会实践答辩会。班主任赵利、工管18-1班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晚七时,团日活动准时开始。本次活动分为宪法宣传和社会实践答辩两个方面。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的发展历史以及国家宪法日的设立目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对宪法的理解。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社会实践答辩,对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作汇报,不仅有古建筑文化保护、红色革命基地的考察、汉文化学习,还有山区支教、母校行、慈善义卖等形式。同学们都积极认真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最后,赵利老师对本次活动作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社会实践的认可,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积累成长。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思维、法治意识。


新闻来源:严洁

摄影:严洁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土木类20-12班开展“学习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携手材料与物理学院共同开展“冬至日包饺子”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