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土木类20-04班开展“奉献我快乐,服务释青春”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1220日,我院土木类20-04班在博四楼B区开展“奉献我快乐,服务释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9时,班级全体同学携带清扫工具准时到达现场。在团支书范义宗介绍活动流程后,同学们按照预定小组到达各楼层,分别进行扫地、拖地、擦黑板及桌面清理等工作,部分同学对损坏的门把手进行了维修。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被打扫过的教室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团支书范义宗讲述了他的体会:“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乐于奉献,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为美丽校园做出自己贡献。”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舒适的教学环境,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


新闻来源:王逸哲 徐晓林

摄影:王逸哲

责任编辑:徐晓林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携手材料与物理学院共同开展“冬至日包饺子”活动

下一篇:我院土木类20级实验班开展“拾走垃圾,让森林更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