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与新媒体部共同开展部门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12月18日,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与新媒体部于学院楼B201共同开展部门例会,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张琳、王屹、潘姗姗以及新闻部与新媒体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三位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生新闻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方法。随后,新闻部和新媒体部的两位部长分别汇报了近期部门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他们在肯定本部门全体成员取得的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前一阶段各自部门存在的问题,认真反省了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老师们就各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评价与指导,并与同学们交流讨论问题对策。会议最后,三位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多思多问,提高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

此次例会不仅有利于提升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与新媒体部的凝聚力,也有利于帮助干事们更好地了解工作内容,提升工作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有利于接下来部门工作的展开。


新闻来源:赵赫辉

摄影:赵赫辉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燃科技烈火,展才子风貌——我院创新协会积极协办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科技文化节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学院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