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学院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土木2019级9班等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2019级建环专业等团支部开展优秀党员经验分享活动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学院团委组织号召各团支部围绕“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讲述感人故事,感恩伟大祖国”、“榜样在身边,青春我先行”等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土木20199班等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学习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以讲解PPT、观看相关视频、分享个人感悟等方式带领班级同学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并通过相关知识问答加深同学们对于抗美援朝那段历史的认识。202014班等团支部以“讲述感人故事,感恩伟大祖国”——我眼中的“最美国人”分享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在各团支书的号召下,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自由讨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国人”并收集与之相关的视频图片与大家分享。此外,2019级建环专业等团支部开展“榜样在身边,青春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邀请本专业的学长学姐进行优秀党员经验分享。同学们就学业规划、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向身边榜样的学习,大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活动结束后,土木类20-14班的王双零同学分享道:“不是杰出者才做梦,而是善梦者才杰出。无论是革命先辈还是身边榜样,都激励着我们勤奋学习,践行榜样精神,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覆盖了学院2000余名师生,深化了大家对抗战历史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徐嘉琪 郑亚楠

摄影:土木学院 各班团支部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与新媒体部共同开展部门例会

下一篇:学院举办“明星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