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一届记者论坛交流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土木学院记者论坛PPT展示

1129日下午,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的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一届记者论坛于博四楼顺利举行。

本届记者论坛以融合创新,一体发展——共商融媒体之路为主题,包含有记者站、报刊编辑、宣设摄影、新媒体四个分会场。各分会场以精进内容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反馈沟通机制,向社会传播积极正能量为核心内容,针对新闻工作过程中的新闻编辑、沟通反馈、多媒体内容、新媒体宣传四个环节设定发展方向,探讨具体问题及其解决方案。最终,土木学院获得记者站、新媒体分会场一等奖,宣设摄影分会场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各学院新闻工作部门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了各学院传媒部门间的友谊,展示了学院传媒部门的风采。


新闻来源:单玉佳

摄影:吴培楠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与导师一起”篮球赛

下一篇:我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语馨愿”成长之路演说家大赛决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