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办“明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惑,1214日,学院于博2C102、博2C202举办“明星报告会”。辅导员谢涵参加会议。

晚上7时,明星报告会正式开始。在谢涵老师进行简要介绍后,七名优秀学生代表逐一上台并结合自己的特长为20级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其中,学术科研之星赵瑛德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取得的科研成就,并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学习优秀之星王清乾向大家讲解了自己在学业成绩与技能提升中的经验与技巧,并强调了学习热情的重要性。社会活动之星程维军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回顾了他在面临抉择时的心路历程,让大家在协调社会实践工作与学习任务的方法上有了更深的感悟。会议最后一项是答疑环节,各位优秀的学生代表针对大家提出的新问题进行了回答。

此次明星报告会的开展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活动与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困惑,也让同学们领略了校园明星的风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新闻来源:王逸哲

摄影:王逸哲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王屹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学院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铭记历史,勇担使命,争做时代新青年”——学院工程管理19-2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