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积极承办“记者模拟采访,展现传媒风采”采访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比赛试题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校园记者的新闻采访能力,1213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数学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土木学院等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的“记者模拟采访,展现传媒风采”决赛在博四B104举行。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比赛设有“现场时事评论”、“视频内容精炼”两轮初赛以及“模拟采访”决赛,从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分析概括等方面综合考察参赛选手们的语言功底和新闻采访能力。参赛选手们冷静沉着、思维敏捷,在诸多方面彰显了新闻人的优秀品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和三等奖6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锻炼舞台,提高了校园媒体人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工作的专业性,增强了同学们对时事热点的关注和深入思考。


新闻来源:单玉佳

摄影:吴培楠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王屹

上一篇:学院成功举办“‘新’火万里传”大学生记者知识竞赛

下一篇:我院尚恩服务队积极协办“见字如面之纸短情长”明信片绘画大赛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