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青协开展“沄泽计划”系列活动之“沄泽网课”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志愿者给孩子们上网课

志愿者们的亲笔信

122日至11日,为提高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与交流水平,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沄泽计划”系列活动之“沄泽网课”,牛璨、陈兆昕、任佳瑶、胡丁月等同学于博学楼为柳河镇香店小学的孩子们远程上课,分享知识。

四位同学分别负责朗诵课、思想品德课、美术课和故事课的学习与指导。牛璨同学通过引人入胜的文学作品和活泼生动、简单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了朗诵的基本要领,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朗诵的乐趣;陈兆昕同学从生活中小细节出发,为孩子们耐心讲解注意事项,引导孩子们养成正确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任佳瑶同学在课堂上的悉心指导孩子们学习基本的绘画技巧,帮助孩子们发散思维,提高创造力;胡丁月同学的故事课生动有趣,娓娓动听,让孩子们沉浸其中。网课结束后,几位同学还给香店小学的孩子们写了亲笔信,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树立目标,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

本次“沄泽网课”活动的开展,创新了同学们进行志愿服务的形式,促进了同学们与香店小学孩子们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新闻来源:田尚昆

摄影:靳荷宇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19级建环专业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