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46C7B

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帮助广大师生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科学防艾意识,关爱艾滋病患者,12月1日中午,由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土木学院携手设计学院、体育学院联合承办的“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艾滋病户外宣传活动于一食堂广场举行。

12时许,活动准时开始,工作人员向来食堂就餐或者路过的同学发放宣传海报,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致病机理等方面进行知识普及,并邀请同学们参加现场的有奖问答活动。此外,为感召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了贴有“如果我有艾滋病,你愿意抱抱我吗?”字样的皮卡丘人形玩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收集同学们奉献爱心承诺的现场签名,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地响应,在我校新媒体平台得到了广泛关注,为艾滋病的科学防治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艾滋病及其防控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提升了大学生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自觉性。


新闻来源:王逸哲

摄影:王逸哲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新闻写作培训会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与导师一起”篮球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