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语馨愿”成长之路演说家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为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11月22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组织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语馨愿”成长之路演说家大赛,初赛于南湖体育馆门前广场举行。

本次初赛包括团队游戏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首先,在团队游戏中,参赛队伍合作完成了 “折飞机!扔飞机!”“倒听胡说”“投一投,单车变摩托”“抢一抢,乌鸡变凤凰”“扑克搭桥”五个趣味团队游戏,将每个游戏的分数累加作为游戏部分的最终得分。然后,在即兴演讲中,参赛选手只有5分钟的时间去准备,非常考验同学们的临场表现能力。其中有一位同学演讲了关于爱国的主题,他深情地说出:“爱国是每一个中国人最深沉的民族禀赋,是每一个生于斯长于斯的国人最坚定的不灭信仰”,现场观众情不自禁的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一天的初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中圆满结束,晋级的小组将在下周进行决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繁忙的课业压力中得到放松、获得快乐,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更好地促进了大学生养成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


新闻来源:赵赫辉 钱烨雷

摄影:赵赫辉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答辩

下一篇:学院男篮在行健杯篮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