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男篮在行健杯篮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男篮队合影

为促进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激发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全校篮球、全校运动的氛围,近日,我校举办行健杯篮球比赛,学院男篮积极参加。

本届行健杯篮球赛于1021日开始,我院男篮先后战胜体育、徐海、设计、信控学院篮球队,以全胜的战绩挺进到决赛。1122日晚630,在体育馆副馆我院男篮在决赛中再次对战体院男篮。比赛开始前,我院男篮们积极进行热身准备,队友间相互加油打气。随着一声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顿时展开猛烈的攻势,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运球、传球,在赛场上你攻我守。学院队员们的出色配合和利落的动作给赛场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氛围。同时,现场的观众热烈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上下半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略胜一筹,赢下了比赛,我院男篮获得了行健杯篮球比赛亚军。

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百折不挠、奋勇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展示了学院的气势和风采,同时也加强了与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王宇 徐嘉琪

摄影:王宇

责任编辑:徐嘉琪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语馨愿”成长之路演说家大赛

下一篇:学院协助开展心理词汇听写大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