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协助开展心理词汇听写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的建设,提高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度,11月22日晚上,由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办、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六院心理自助中心协办的心理词汇听写大赛于博学楼A301、A302、A303举行。

本次听写大赛分四轮进行,分别是个人能力展示、团队合作比拼、团队选择比拼以及最终冲刺环节。主持人宣布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在个人能力展示环节,参赛队伍在第一时间选出代表,并进行心理知识问答,队伍代表们都积极竞答,努力赢得更多的分数。随后的团队合作比拼环节不仅考验队伍对心理知识认识程度,也考验着队员间的默契程度,参赛选手们都十分紧张,大家都争分夺秒,尽自己所能快速地完成比赛。

两轮比赛结束后,得分高的队伍成功进入决赛,而被淘汰的队伍也没有离去,仍然留在现场为其他队伍加油鼓劲。在后两轮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纷纷绞尽脑汁,将自己所知道的心理知识都分享出来。尤其在最后的冲刺环节,各队伍成员们积极支招,给出答案,为比赛做出最后的冲刺。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听写大赛以答题的形式,拓展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认识,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新闻来源:吉布尔体

摄影:吉布尔体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男篮在行健杯篮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我院19-09班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