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土木19-07班开展“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为鼓励青年大学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传承党的精神,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20日下午,学院土木19-07班于博四C311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李倡主持本次活动,土木19-07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李倡万以视频的形式给同学展示了抗美援朝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回顾了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抗美援朝中的英雄事迹,希望同学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活动的最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后,同学间积极讨论,从自身角度出发,发表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团支书也鼓励大家应抓住新时代的美好机遇,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正值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之际,让同学们对抗美援朝的历史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充分继承和发扬了在抗美援朝中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鼓励同学们积极作为、奋发进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苗振云

摄影:何文博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王屹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我院19-09班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新学期首次技能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