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新学期首次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技能培训会现场

部长团成员认真讲解

为提升新一届干事的整体工作能力,11月21日晚,我院心理自助中心于博一B101举行技能培训大会。本次培训会由心助部长团与特别邀请的上一届部长一同进行讲解。

首先,心助前设计部部长王杨洁以实际操作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photoshop工具的运用,包括文字的添加与编辑、图像的截取等。随后,由团辅部部长朱雨翀讲述了PPT中部分功能的使用要领。最后,心理部部长李文睿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有关Excel的使用技巧。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笔记本或者拍照方式积极的记录下知识重点。部长们现身说法,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培训会不仅有利于提升心助干事们的工作能力,提高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同时,部长们深入浅出的办公软件使用技巧的教学让干事们受益匪浅,为大家未来更好地适应社会工作提供了帮助。 


新闻来源:李昌林 钱烨雷

摄影:李昌林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王屹

上一篇:学院土木19-07班开展“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土木工程19-08班开展“忆抗美援朝战争,担今日我辈之责任”主题团日活动与“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