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创新协会举办“百变骨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比赛作品

活动现场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10月22日,学院创新协会在土木学院楼举办“百变骨牌”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赛队伍可以领取到四百块多米诺骨牌,围绕矿大、国庆、中秋选取主题图案,在三十分钟内完成摆放。图案完成后,参赛队伍对作品进行讲解,然后由裁判对图案精美程度、完成度、摆放速度等进行评分,为保证比赛结果公平,将除去最高分和最低分再取平均分作为比赛最终结果。

参赛队伍创造力丰富,有的以校徽为主体图案,有的摆出I LOVE CUMT,更有立体图书馆坐落其间,同学们通过以小小的骨牌创造出精美图案,借此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同时也锻炼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新闻来源:王双零

摄影:王双零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土木工程19-08班开展“忆抗美援朝战争,担今日我辈之责任”主题团日活动与“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院组织师生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