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土木学院2020-2021学年第3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天气渐冷,为加强学校管理工作,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1119日上午10时,我院研究生自管会成员和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一起进行了本学期第3次研究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主要针对南湖校区的兰1、兰2、兰3、梅1、梅2、梅3和杏3宿舍楼,文昌校区的学4、学5、学6、学7和学34宿舍楼的用电安全和卫生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能够遵守安全用电规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如3-B4092、梅1-B3061(见下图)宿舍,在此特别提出表扬。总体来说,本次宿舍检查中反映出来的宿舍问题明显减少,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初见成效。

在未来一段时间中,我院还将继续开展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检查工作,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同学们的个人安全,保证每一位同学在科研学术之余能够拥有一个安全、整洁和舒适的 “小窝”。

                                            

3-B4092

1-B3061

现场检查照片

新闻来源:研会生活部高亮、刘潮汐

摄影:研究生自管会、研会生活部

责任编辑:高兰

审核:张琳



上一篇:张营营副院长应邀参加第二十一期土木论坛之“院长有约”

下一篇:奉献自我,服务他人——学院尚恩服务队开展图书馆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