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学院土木类20-08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提高班集体在同学们心中的“家”的分量,1115日晚上,学院土木类20-08班在博一A101开展了“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团日活动。土木类20-08班全体同学参与了团日活动,团支书王硕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流程。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进行了报团、猜字谜、盲背踩气球等一系列游戏,使同学们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了解。游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冬天很冷,家庭很暖,大学里的学习方式不同于中学,不能天天只顾着学习,同学之间缺乏必要的了解,本次活动的积极开展为同学间的交流提供了机会。”

另外,本次活动设置了分享自己的感动瞬间环节。团支书通过PPT展示了同学们初到矿大的精彩瞬间,同学们积极分享让自己印象最深刻地瞬间。许许多多的回忆通过同学们的表述被一一唤醒,开学以来的点点滴滴,都在诠释着爱在一个班集体、一个家庭里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也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为班级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吉布尔体

摄影:吉布尔体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王屹

上一篇:奉献自我,服务他人——学院尚恩服务队开展图书馆共建活动

下一篇:学院19级建环专业开展“榜样在身边,青春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兼专业分享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