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19级建环专业开展“榜样在身边,青春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兼专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为加深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理论知识,1115日晚上,学院19级建环专业于博四C302开展了以榜样在身边,青春我先行的主题团日活动兼专业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李景琦同学主持,班主任刘元亮老师参会。

首先,刘元亮老师从学院建环专业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以及近年的就业升学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提出了相关建议。接着,由保研至清华大学的17级查富海学长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并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然后由保研至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程维军学长为同学们讲述了学生工作与课程学习的权衡经验,最后期望同学们都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本次活动的最后一项是答疑环节,同学们从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学长学姐们耐心地去为大家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为深刻地了解,同时也学习到了学长学姐在工作和学习中的经验,为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提供了帮助。


新闻来源:周宏

摄影:周宏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王屹

上一篇: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学院土木类20-08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学院力学类20-03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