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举办第十期“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周建亮教授受邀出席“教授有约”活动

“教授有约”活动现场

为解答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疑惑,加深同学们对学院科研实力、师资概况、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了解,11月11日下午两点,我院于学院楼A108报告厅举办第十期“教授有约”活动。我院工程管理研究所周建亮教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优才专项辅导员李栋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建亮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其所在系所即工程管理研究所的师资力量、发展历史、主要科研成果等,并对工程管理专业未来升学与就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对工程管理专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接着,周建亮教授详细介绍了建筑信息模型(BIM)的研究方向、发展前景以及相关的竞赛活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对BIM有更多的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相关竞赛,加深加强对BIM的理解与应用,为江苏省第四届“构力杯”装配式BIM设计大赛做好准备。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对于未来升学、就业以及参加竞赛等方面的疑问,周教授都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答,并根据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教授有约”活动给师生们提供了深层次交流的机会,解答了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的疑惑,加深了同学们对BIM装配式大赛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


新闻来源:何文博 徐晓林

摄影:何文博

责任编辑:徐晓林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扬帆起航·公益有我——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公益跑”活动

下一篇:青春激扬,决战赛场——我院学子在学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