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内决赛暨房地产行业校友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20-11-08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进行展示

117日上午9:00,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国矿业大学校内决赛暨房地产行业校友交流沙龙于学院楼A220举行。

比赛邀请到我校土木学院王林秀教授、公管学院公云龙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王芳老师担任线下评委,土木学院优秀校友正荣地产徐州公司营销策划经理朱超强、中国金茂北京区域高级投资经理宫明杰、保利控股苏州公司运营经理陆瑶、中骏集团徐州公司建筑设计经理李高田、融创中国苏州公司投资发展经理李俊桥、山东世茂用户与市场研究部主管刘文慧担任线上评委,成功晋级决赛的五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伊始,王林秀老师对各位评委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她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五组队伍依次上台展示,他们结合当今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紧扣报告主旨和任务要求,在项目价值、项目定位、产品设计、营销策划、实施计划、效益测算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部分队伍还就房地产行业的创新发展作了补充说明,新奇的想法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评委分别就参赛各组的展示情况作了简要的点评。他们针对各组的不足之处结合自身的市场经验,为选手们提供了修改建议。其中刘文慧评委强调道:“要坚持客户导向的原则,以客户的要求为要求,以客户的需要为需要,真正将客户放在心上。”同时她也建议同学们走出校园,接触社会,将所思所学真正落实到实际应用中。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崔思雨等五名同学组成的无敌璀璨队和由陈晓东等五名同学组成的“蝶恋花”队拔得头筹。本次比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检验所学的平台,期待成功晋级的队伍能在后续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赵赫辉 郑亚楠

摄影:赵赫辉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王屹

上一篇:追求卓越,青春飞扬——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及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