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


陈忠伟老师介绍出国、就业情况

储江帅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与会同学认真听讲

1030下午两点三十分学院举办2018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年级大会。大会上,陈忠伟老师对2018级学生的未来规划进行介绍和指导大会主要内容为考研经验分享、出国事宜介绍、就业情况介绍和日常管理教育。

大会邀请2016级建环专业优秀毕业生储江帅同学进行考研指导,梳理考研规划分享备考经验。储江帅将考研准备过程分为基础、强化、冲刺三个阶段,就各阶段的准备作了详细介绍。

陈忠伟老师强调了出国留学的政策发展和要求,介绍了部分英联邦大学的学术水平与申请要求,如帝国理工学院、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帮助有出国意愿的同学进一步了解了自身定位与努力目标。此外,陈忠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我校与诺丁汉大学、昆士兰大学的合作培养项目

接着,陈忠伟老师就业情况介绍,介绍与我院专业相关的招聘单位。他从招聘要求、工作环境和社会价值等方面落点,使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道路有了初步了解。他表示,无论是考研、留学还是就业,都是一种人生选择,没有高下之分,只有适合与不适合,需要同学们慎重考虑、积极准备。

最后,陈忠伟老师和蒲颖老师强调了现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并从学习、生活、情感、责任等方面总结希望大家以成年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承担起家庭责任,主动和家长做好沟通


新闻来源:何马翔

摄影:沈煜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张梦雅

上一篇: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0年校园半程马拉松比赛安全知识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