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就业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为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情况,推进同学们在校期间进行就业准备进度,927日晚上,学院于博二C102召开就业推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17级辅导员李亮、兼辅以及17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晚上八点,会议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首先进行讲话。他对同学们讲明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多去了解各大企业,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在自己有参与的前提下去进行对比,为自己将来的工作做好准备。此外,他还以前段时间各大企业来我校线下招聘情况为例,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去尝试,在参加线下招聘的同时还可以进行线上简历投递,为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李亮老师还给同学们进行就业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做好准备,不要“懒就业、慢就业、不就业”。同时,他还表示让同学们多进行比较,不仅要有就业,更要就好业,为自己的将来做好充足准备。

据悉,在防疫特殊期间,今年各企业招聘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较往年有所不同,本次推动会旨在推动同学们进行就业了解,为自己将来的工作做好准备。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已经进入大四的17级学生对将来的就业有了更多了解,展开了更多思考。


新闻来源:吴培楠

摄影:吴培楠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张梦雅

上一篇: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第一次见面会

下一篇: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召开迎新见面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