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召开迎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全员合影

团辅游戏“不倒森林”

9月27日上午9点,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会在博学5号楼北侧的大草坪准时召开。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常新昊出席见面会,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成员们围坐成一个大圈。心理自助中心主任吴梦科与两位副主任分别向全体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并欢迎指导老师与新成员的到来。紧接着四个部门轮流来到圈中央,从部长开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成员们在相互认识之后,开始了团辅活动。游戏“部长说”让气氛活跃了起来,“手足情深”则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进行“不倒森林”与“月球漫步”时,虽然磕磕绊绊,但大家的默契与团队意识也逐渐提升。团辅部成员平日里一直帮助别人开展团辅活动,今天也体验了一把参加团辅活动的感觉。游戏结束后,心助的老成员们还准备了几首歌曲来欢迎新成员。四位部长一同唱歌的场面令人难忘。活动在歌声与欢笑声中结束。

此次见面会作为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招新后第一次全体成员共同参加的活动,在推动新老成员相互认识的同时,也有利于新生干事更快融入组织,从而增强组织的整体凝聚力,方便今后部门工作的开展。


新闻来源:钱烨雷

摄影:钱烨雷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张梦雅

上一篇:学院召开就业推动会

下一篇:学院举办保研升学答疑动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