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2020学年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924日星期四上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见面会在学院楼B201举行。研会指导老师张琳出席了本次见面会,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陈明瑜主持。

上午十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陈明瑜致开场词,表达了对研会新生血液的热烈欢迎。

研究生会主席陈明瑜致开场词

接下来,四大部门综合部部长高兰、学术部部长张小洁,文体部部长孙浩宇,生活部部长刘潮汐,依次介绍了本部门的具体职责,并总结了本部门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且对在新学年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大体纲要地说明,使研究生会各成员对各部门工作的基本职能和下一年度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加强了研究生会成员对各部门工作动态的关注。与此同时,各部门的副部和干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促进了研究生会新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增强了研会的凝聚力。

随后,张琳老师对研究生会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研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张琳老师要求研究生会成员,一是要有一种工作态度,二是要有一定的工作能力,三要合理的定位自己,四要有稳中求进的进取心,希望研会的萌新们能够在这个大舞台中有所收获,有所提升。

张琳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陈明瑜做了大会总结。针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纪律性和积极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许。

研究生会全体合影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上届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未来新学年研究生会工作的展望和部署,更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规划。相信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将迈向新的高度,迎来新的明天。

 


摄影:刁志翔

责任编辑:宋钊存

审核:张琳

上一篇:学院举办保研升学答疑动员会

下一篇: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节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