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土木学院开展“打扫通宵自习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0 浏览次数:

志愿者在打扫通宵自习室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9月20日下午,土木学院尚恩服务分队组织同学前往桃苑通宵自习室开展清洁活动。

通宵自习室位于桃三宿舍楼A区四层,许多同学常来此自习。中午12点,志愿者携带扫把、拖把、抹布等工具抵达自习室,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首先根据清洁任务的需要,进行了合理分工。为方便窗户清洁,负责擦窗户的志愿者特地带来了玻璃清洁剂,在喷洒清洁剂的同时用湿抹布进行擦拭,之后再用废旧报纸去除残留物。负责扫地、拖地、清理杂物的同学,他们对待工作也格外认真,在清理杂物与扫地、拖地时不放过一个死角。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不忘将课桌椅摆放整齐,留下窗明几净的自习室,静悄悄地离开。

经过一番打扫,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也将吸引更多同学前往自习。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使各位志愿者在服务大众的同时,强化了环保意识,营造了共建美丽校园的良好氛围。

 


新闻来源:钱烨雷

摄影:钱烨雷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张梦雅

上一篇:土木学院召开2020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下一篇:我院学子积极参与“让教室焕然一新”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