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迎新生入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


“迎新生入校园”活动现场

学院签名墙现场

为帮助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感受矿大的关怀,我院于新生开学之际设立2020级迎新站点,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手续办理与行李安置。

912日下午,我院提前将迎新站点设立完成并招募了大量志愿者,以便更好地完成第二日的迎新工作。本次迎新站点分别设立于图书馆对面和青创广场。

913日清晨,志愿者们早早抵达了迎新站点准备迎新工作。所有人分工明确,在站点分别协助完成新生信息录入、签名墙留名、磁力塔搭建以及宿舍入住等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共持续两日。入夜后,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人员并未懈怠,即使是面对晚上前来报到的学弟学妹,他们也以笑脸相迎,送他们进入宿舍,向他们介绍矿大,分享在校生活的经验。学院还将20级新生招入志愿者群,希望他们在空闲时间也能够参与迎新站点的工作,在锻炼自身的同时还可以认识更多的同学,尽快熟悉校园环境。

本次迎新工作,不仅帮助了学院20级新生顺利入学,也拓宽了学院新老生的交流渠道,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吴培楠 钱烨雷

摄影: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张梦雅

上一篇: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