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

新生班主任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讲话

2020911日,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在学院A220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全体2020级新生班主任和2020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智书记首先对参加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然后从“00后”高校学生的特点分析、学院班主任工作规范、2020级新生工作安排、班主任需要重点关注的几类学生以及班主任手册的填写规范作了说明,向班主任介绍了2020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对后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李书记强调,班主任工作是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班主任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学业成长作用不可或缺,他希望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新生班主任能够更加关心学生,能够走到学生中去,与他们多交流。另外,在工作中可以随时与新生辅导员进行沟通,共同引领学生成长。

班主任还就新生入学教育、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报到期间的要求等进行了提问,会上交流效果较好。

本次会议对新生班主任工作做出了较为细致的安排,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班主任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2020级新生工作。


新闻来源:谢涵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张梦雅

上一篇:我院开展“迎新生入校园”活动

下一篇:学院2020届毕业生杨思远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