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2019级全体团支部积极开展“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学院2019级全体团支部积极开展“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7月6日起,学院2019级全体团支部陆续开展了以“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指导落实,年级辅导员游洋老师、谢幸福老师提出具体实施建议,部分班主任积极参与,在各团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圆满完成。

7月7日上午,土木类19-01班团支部在教五大草坪和教室分别开展本次团日活动,在团支部书记崔慧芳同学的主持下,全体同学创新形式,用“数字”串起党史,结合“我为党发声”演讲活动,送上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7月7日晚上,土木类19-02班团支部在班主任张风杰老师的指导下于博二B404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会上,张风杰老师以切身体会,结合现场播放的党史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身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使命,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远大理想目标。会后,全体同学撰写了与会后的思想汇报。

7月8日上午,土木类19-11班团支部在支部书记陈俊昊同学的主持下于博四C208开展此次团日活动。会上,全体同学重温了入团誓词、开展了“学习强国”传话筒、抗击疫情故事汇、共画一幅“献礼画”和党史知识小竞赛系列活动,在全体同学深入参与的情况下帮助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会后,全体同学撰写了参与活动后的思想汇报。

此外,其它各支部均各有特色、积极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力学类19-01班班主任邢燕老师参与指导支部团日活动并形成成果视频;土木类19-05班组织支部成员进行小测验并形成成果视频;力学类19-02班团支部组织全体同学学习《共产党宣言》并在会上踊跃发言读后感。其它各支部则以观看党的光辉历程主题视频、组织主题发言、开展主题游戏互动等形式深入参与并圆满完成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019级本科生全体团支部全覆盖、多形式完成了活动开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的发展历程,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以及“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理想信念。


新闻来源:谢幸福

摄影:2019级各团支部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荣获校“红旗大学生传媒中心”荣誉称号

下一篇:庆祝建党99周年,勇担时代新责任--土木类19-02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