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庆祝建党99周年,勇担时代新责任--土木类19-02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土木类19-02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会后合影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励同学们勇担时代新责任、争做党的好青年,7月7日晚,土木类19-02班团支部于博二B404开展了以“庆祝建党99周年,勇担时代新责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方亚主持本次活动,班主任张风杰及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党的发展历程相关视频。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对革命历史有了深刻感悟,展现了爱国爱党的热情。接着,团支书方亚介绍了新时代党的发展与要求,号召大家不断提升自己,勇于承担责任、争做党的好青年。班主任张风杰老师进行活动总结,他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号召同学们积极想党组织靠拢,做奋发有为的新青年。最后,团支部全体成员合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百年传承,薪火相继。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深切感受革命前辈孜孜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树立热爱党、拥护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勇担时代新责任。


新闻来源:张恒源

摄影:张恒源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2019级全体团支部积极开展“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土木类19-11班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