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桃苑区分土木学院工作组举办第九期“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

“教授有约”活动现场

为加强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引导同学们追求卓越,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71日下午,桃苑区分土木学院工作组于土木学院楼A108报告厅举办第九期“教授有约”活动。土木学院副院长马占国教授,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高峰教授,力学系主任张凯教授、刘卫群教授、周跃进教授、罗宁副教授等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马占国教授为同学们做生涯规划指导,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力学系的师资与科研概况。高峰教授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凯教授就学院力学系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课题分布进行了介绍。刘卫群教授、周跃进教授、罗宁副教授等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保研政策、就业形势等问题进行补充,鼓励同学们在学业方面继续深造。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老师们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答,并根据自身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教授有约”活动给师生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对于同学们进一步做好生涯发展规划具有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冯帅

摄影:冯帅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土木类19-1班团支部开展“数字串党史、我为党发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2019-2020年我院研究生会述职暨主席团竞选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