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办第八期“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第八期“教授有约”活动

活动现场

为解答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疑惑,加深同学们对学院科研实力、师资概况、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了解,6月21日下午三点,学院于学院楼B201举办第八期“教授有约”活动。建筑工程系主任张营营教授和常鸿飞教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辅导员李亮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营营教授就疫情背景下的保研考研政策向同学们进行解读,随后对建筑工程系所的师资力量、研究团队、发展历史、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目前系所研究的主要方向、课题分布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对结构工程和防灾方向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接着,常鸿飞教授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保研政策、就业形势等问题进行补充,为同学们的个人发展规划提供了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学业方面继续深造。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对于未来考研、选导师等方面的疑问,两位老师都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答,并根据自身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下午五点,本次“教授有约”交流会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教授有约”活动给师生们提供了深层次交流的机会,解答了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的疑惑,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萌

摄影:刘萌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支教团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欢送大四毕业生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