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联合办理离校手续

发布时间:2020-06-21 浏览次数:

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联合办理离校手续

活动现场

为了做好毕业生的离校工作,方便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提高办公效率,6月20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公室以及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在学院楼二楼进行了联合办公,为2020届毕业生办理离校相关手续。

上午八点半,学院2020届毕业生陆续抵达办公地点,开始办理相关事宜。办公流程主要是领取体质证书、毕业证和学位证、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并注销学生证。毕业生辅导员曹鹏负责统筹工作,并及时解答毕业生们的问题。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分流下,毕业生们排队等待依次进行,现场井然有序。

毕业生在等待时也相互交谈着,脸上流露出对未来学习、工作生活的期待,同时也表现出对四年大学生活的留恋与对身边朋友的不舍。在办理完各项离校手续后,许多毕业生拿着毕业证合照,希望记录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

学院参加联合办公的老师各尽其职,热情地为毕业生们服务,积极协调各个部门,及时发现并解决毕业生们的问题,以求高效率地为毕业生们办理各种离校手续。在所有老师的配合下,所有工作在得以顺利完成。本次学院的联合办公工作为各位毕业生的离校提供了切实的便利,也正因此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认可与好评。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徐嘉琪 郑亚楠

摄影:徐嘉琪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欢送大四毕业生志愿活动

下一篇:学院尚恩服务队开展部门交流会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