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尚恩服务队开展部门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1 浏览次数:

土木学院尚恩服务队开展部门交流会活动

活动现场

为提高部员默契度,增强团队凝聚力,620日晚上,学院尚恩服务队在博学楼和大草坪开展了部门交流会活动。

为提高成员兴趣,本次交流会主要以游戏形式开展。交流会开始后,主持人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相应的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内容。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在博学楼课室内和教五大草坪上进行。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在室内外进行了你画我猜、踩气球等游戏。游戏中,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主动配合主持人,在游戏规则内竭尽全力完成各项比赛,现场氛围活跃,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本次活动负责人之一的张泽安表示:“开展此次交流会主要是希望部门成员们能够在疫情期间有着更多的交流,能够缓解疫情和学习生活带来的压力,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在游戏中沟通交流,释放自己。”


新闻来源:吴培楠

摄影:张泽安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联合办理离校手续

下一篇:感恩有你,一路砼行,花开正好,未来可期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年级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