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工力19-01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工力19-01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为培养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让同学们学会悦纳自我,关心他人,关心社会,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与和谐发展,学会在特殊情况下适当地缓解自己的压力,617日下午,力学类19-1班在博四C306开展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主题班会的活动目的及背景,并简单介绍本次班会的主要流程。活动以抢椅子游戏开场,为照顾未返校同学,心理委员利用腾讯会议同步现场,让未返校同学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我认同”等心理概念,并分享汪国真的诗歌——《热爱生命》等,以期同学们能够保持热爱生活,悦纳自我的生活态度。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游戏惩罚中的真心话大冒险让大家捧腹大笑,在欢笑声中互相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活动结束后,班长表示道“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班会,减小同学们备考的压力,同时学到一些心理小知识,对身心健康成长起到一定的催化作用”。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与和谐发展,同时减缓了大家的考试压力。


新闻来源:张书晨

摄影:李文睿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感恩有你,一路砼行,花开正好,未来可期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年级大会

下一篇:学院建环2017-1班开展生涯规划交流会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