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2016级开展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4 浏览次数:

毕业生的诚信是毕业生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毕业生进行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诚信氛围,2020610日,学院的96名同学在宿舍参与了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为即将奔赴社会开始新的生活的学子们上了一堂诚信课。

部分同学还与辅导员曹鹏老师进行了沟通,表示本人现已经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重要性,同时了解了还款的具体事宜,并且此郑重承诺:遵守国家规定,信守贷款承诺,认真履行合约,按期偿还贷款,珍惜个人信用,维护母校声誉,终身自强不息,努力回报社会,做一个知荣辱、守诚信的矿大毕业生。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学生诚信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更快更好地做好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学院做到早动手、早深入,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宣传、引导,对大学生尤其是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诚信行为、诚信品质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和引导,为学校今后的贷后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贷款毕业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诚信教育,诚信意识更进一步得到了增强,个人的诚信品质更进一步得到了提高,从而保证了我院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良性的开展。



新闻来源:常新昊

摄影:常新昊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建环2017-1班开展生涯规划交流会活动

下一篇:“谋未来发展,赢最美青春”—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